无漏

就那样吧,自我介绍很难,用心体会。

  呃……有件事想和你们说一下,在学校里的日子,我没能耐得住寂寞,在笔记本上又开了一个连载。

  对,你没听错也没看错,我在笔记本上开了个文。 

  读者依然只有我和我同学,怎么也不可能拿给老师读的。

  我对这篇文抱有极大的热情,到什么地步呢?就是在期中考试这个档了也没有停止天天日更。

  顺带一提在学校笔记本里写的小丑开场在刚刚已经写完了。

  现在我写那篇文的心情真的是悲喜交加,喜的是光是写它就让我感到快乐,悲的是只有我同学和我能看到它。

  写出来的作品无人欣赏,那种感觉真的是……

  然而……要把它网页化要废的功夫好多啊……

  反正就在那天天纠结,如果要发表出来就需要把起因经过都解释清楚,可这部分我根本就没写,只在口头上给我同学讲过。

  好!麻!烦!啊!

  最后我觉得要不拍照上传吧,可我真的真的很怀疑你们能不能看懂我的字,我的字真的随心情而变。一会儿练瘦金一会儿练行书最后三个月没练字混合而成的字体了解一下?

  更别说我那草稿一样的修改方式……真的惨不忍睹。习惯一个词改三遍就是有这样的苦恼。

  就先写到这儿了,下晚自习才能再看评论了,只不过我严重怀疑那时候真的会有评论吗?

  晚安。

评论(2)

热度(2)